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掌机佬最后一日

今天是我再kuchai lama X5最后一天工作的日子……
打从开工到放工都满怀期待,精神奕奕的!我工作以来从来没这么兴奋过。

我最后一天,来farewell的人不多…至少不是岚茂的人…
光仔,阿兴,sunny loh,阿源……多谢今天的陪伴^^否则我的最后一天则毫无意义。
繁忙的日子在不远的将来等候,今日一别x5,不知何时能再见,但和诸位的回忆,小生铭记于心…
哪怕是不起眼的我…

现在是凌晨1点有余,刚和老婆通完电话,哄到她睡觉了^^[好有成就感的说着……]
我可没有打算这么早睡呢,好难得恢复自由身,当然要好好体验一番以前彻夜不眠的生活咯!!
相对矛盾的是,我面对着电脑,也没有什么事情能做…大概只有像现在一样,怡然自得的在打部落吧?
部落也曾经是我打发时间重要的一环呢!

这个月开始我考驾照,估计在开学之前,我就有“能力”自己驾驶去上学了吧?
姐姐还说搭巴士上课,我才不要和外劳/印度/马来人同坐……认识我的人都了解到我是一个相当厌恶与黑皮人齐聚一堂的吧?
[上等例外:我是指那些看起来面目可憎,像是做完所有犯罪的人。他们都将罪恶之容貌随身携带]

迫不期待,我那即将到来的新生活!UTAR here i come!!!

i sensed that im going to mix in with a bunch of banana in my college lif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