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突然想起bryan介绍过我一首eminem的歌,“No Love”,很不错。不过指的是eminem那part 罢了。整首歌因为 featured了一个人,我再也没有去开过了……那个就是lil wayne....他的声音……我真的很质疑他在美国乐坛的地位……声音没有爆发力,声线不平衡,连基本的节奏拍子也没有,featuring eminem的歌简直是侮辱了他……==

过后我就在youtube search一些很奇怪的东西
例如,lil wayne SUCKS
结果就有一堆类似的result出来,原来真的很多人和我一样都讨厌这个音乐白痴的假歌手。
过后就是 No Love eminem solo...也是很多result...都是被cut过得……哈哈……

结论就是
我今天突然想起那首歌……然后又发现到其实很多人很讨厌lil wayne...就是这样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