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130天

因为某些原因,我的部落又更换成中文为主题了……总觉得母语比较亲切,看啦,以后用什么语言大部落还是要看心情啦。XD

刚刚更换了 “部落皮” [*blogskin直接翻译* 感觉怪怪的说==||],还不赖哦,几满足一两下的…=)…而且部落播放中的歌是我在SDO-X Summer Passion的 “饮歌” 哦,分别是级别16的night of fire和级别13的blood on fire…又好打又好听…哈哈, 各位超舞玩家一定要去玩哦!有很多好听好弹的交响曲!

今天是Calvin Chia的生日,全班一如往常大势庆祝,Simone Yap Pui Yee 还亲自出马制作蛋糕 [我没看到蛋糕的模样,不过就算样子看似有限公司也好,都是一份心意啦…XD]
可是有一些同学并没有得到和Calvin同样的待遇,例如说昨天生日的Tay Xiao Voon…完全没有人想鸟她的意思…=”=,不过都不要紧啦,反正班上不是每个人的关系都那么密切的说……

对了,说到xiao Voon的生日,我不经意回想起上个星期天,我人生去过最冷清的生日会……全场不超过10人的生日派对哦!好强的说……^w^…不过就算人数少,只要全部是 "寿星妹"的好朋友好姐妹就好的说!
晓雯生日快乐[belated]!!
照片都在我的“脸书”[*facebook 直接翻译*]…有空去看看吧!

I Love My Girlfriend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