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生日快乐……

哎呀,好久没碰我的部落了,换了"部落皮"哦!
与其说是忙得没有时间更新部落,我觉得懒惰比较贴切,因为我不是那种因为考试将至而抱佛脚的人……当然我也在努力中。
考试周两个星期半终于快结束了,不需要在面对学生们神经紧绷的表情了。那种表情看了会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呢!

对了,现在要说重点了……-,-||
现在是九月十一日的凌晨0036,才刚度过我今年的九月十号不久。 我17岁的生日。
从小到大,我和朋友并没有任何庆生的习惯,最多也只是在家里,形式性的切个蛋糕。所以我每一年并没有多我的生日抱有多大的期望,也没有想过庆祝什么的。直到去年,淑凌和朋友们专门为我庆生,我才感到原来生日是值得被期待的。
今年也一样,我非常期待我的生日。
可惜我就是没有那种期待什么就有什么的运气。我十七岁的生日很感动,因为终于有超过10个人祝我生日快乐。可是我过得一点也不开心……
我没想要说得太详细的意思。

好了,明天还要上课,必须离开了。

宗权,祝我生日快乐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