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171天

马来人新年过了,让我来汇报一下我整个假期的活动吧![=.=正经八百]





首先!
我上次提到的猫咪“叁号”,在上个星期宣告不治,比我们先一步离开这人世间了。TuT
[附近传来某某人的哭嚎声……]
叁号啊!为什么你这么早死啊~~!
为什么这是一个白头人送黑头人的悲惨结局阿~~!
我的晚餐啊~~~~~~~!![@u@]

此乃叁号临走之前最后一张照片!
叁号,,虽然你比我们早走,不过我们会将“爱猫精神”传遍世界角落的!安心上路吧。
投了胎记得打电话给我哦~~

好了,请保持安静,哀悼一个月吧。不准动哦!
[开什么玩笑!耍白痴叻!]

好了,回归正题哦。
假期!是虚度的!课本都好没拿起来就开学!
一寸光阴一寸金,现代也被认为一寸光阴=1km/h!!!
虽然我没什么碰到书,不过有进步的事情是我没有打机![不完全之证共]
下一次我一定能戒机隐的![恐怕来不及在SPM之前……我已经~~一命wuu hoooo!!!]

然后又是开学,又是另一段虚度光阴的感人故事…………[感人?!爱情故事吗?=_=]

然后又是开学……我们的爱情故事,继续吧!wakakakak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