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187天

换“部落皮”,风格和上次一样,是“家庭教师Reborn!!!”的“部落皮”……



上个星期发生了一件,闻者不爽,见者dulan的抢劫事件……
各位乡亲父老,叔伯兄弟!大马治安亮红灯了!马来人开始露出他们的“猪面目”了!
不要说我种族歧视,原本我对马来人就抱有和睦共处的理想,没想到!!
三番四次!
都是遭马来人的毒手!今年我被打抢了4次啊!一年四次,全部都是马来人干的!
试问问,大家打开报章,有哪一天是少过5篇报道是关于北马来人打抢的?

所以还是请大家,出门小心……,它们出现/抢劫的方式层出不穷……最好随身携带猪肉刀还是怎样……

[经历了这次事件,我发现了,有的朋友,可以共开心,却不能共患难]
[但即使这是残酷的事实,我希望不会破坏到我们的友谊]
[我会只眼开只眼闭,像以前一样一起共“开心”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