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193天[下]

今天心情中下……颜色是鲜艳橙。

我发现了一个糟糕的现实。伴随着她的出现与消失。

当她离开,我发现我的手机不再响。
当她离开,我发现电脑荧幕的msn不再有反应。
当她离开,我发现我的嘴角从微笑中崩塌。

她的离开
在我心目中。黑暗在崩塌。
而崩塌,伴随着谎言,愚昧
坠入无间地狱……

aiks……心情有点不好咯……不过是我一厢情愿的,反正我不是你的谁,不能阻止你做任何事
可能跟我谈天真的那么闷,你逼不得已才出此下策……
都是我不好……我会检讨……

上面的是很恶心哦?[不过我想我的blog没有什么人会去看的……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