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一百篇

断断续续,部落终于写到第一百话了。

昨晚是我二表哥儿子的满月酒…
妈妈有另一个宴会要去,爸爸和姨丈一家有一点误会……
所以我和我姐姐二人出席了。

但即使是出席他儿子的满月宴会,我们也没机会目睹他小儿子的尊容。
听说在我们到达之前,小孩已经挨不住困,去睡觉了。

其实小孩对我来说并不是主角
我去那里的目的纯粹是向阿姨表示我妈妈未能出席的敬意
以及和我的表弟叙旧叙旧罢了……

我和我二表哥形同陌生人
在我印象中,我打从出生到现在都未曾开口跟他说上一句话。
连招呼也不打。
不过也是理所当然的,毕竟我们的出生都隔着一个时代…

喝了几杯,稍微有点醉意,哈哈,但是我很清醒。我女朋友不喜欢我喝酒。
虽说酒是尊敬,但以后的日子还是可免责免了…

今天是李先生的生日,我觉得应该会很尴尬。
要不是给面子李先生,我想我不会出席,免得影响不想看到我的人的心情。
我和李先生认识了快8年了……哈哈

生日快乐,李先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