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202天

我发现我有那种“很快看厌”的坏习惯,所以我又换了一个新的部落皮……这个感觉比较干净。
哈哈

今天去了一趟学校,发现今非昔比。
如今水静河非的走廊,消失了往常那股热闹气氛……
那和纪律老师玩“躲避游戏”时冒险的心情。
那一起被罚站在课室外,沾沾自喜的心情。
那大伙儿坐在一起高谈阔论,自娱自乐的心情。
那一起看着美女,含情脉脉,矛盾的心情。
那兄弟遇到困难就挺身而出,年轻热血的心情。

多亏这股莫名而熟悉的宁静,才能让我从心领受,大家这五年来一起走过的日子。
在宁静的瞬间回味……
闭上眼,感受阳光的温度,感受大家聚集在一起的温度……

回味完毕,回归现实。
今天我去到学校唯一的任务,显然是陪伴我的女朋友咯。
反正她在家闲的是。
娱乐她,爱护她,关心她,是我存在的目的。
因为她,这一整天不是虚度的。我很开心。[老婆我爱你!muax!]

然后,现在是晚上了。凌晨两点。
每当提到“彻夜不眠”,关联大都是“心事”。
而我?只是纯粹睡太多午觉罢了……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看见宛琪,总觉得她好像有好多好多心事……
因为每次她笑,感觉上都好勉强,非常勉强。
但是她经常都跟我说她没事,这么说到就没变咯……难道不信她meh?
反正男生都没有第六感……[= 瞎猜]
不过她是一个很坚强的孩子。[我相信…xD]



太坚强,就是“逞强”。
适当的解压,唯一的方法就是分享,然后勇敢面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