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199天

再过一天,我和我的女朋友,就正式步入200天了……
虽然我们彼此沉默不言,但是我们都很清楚明白对方心中,都在为同一件事操心不已。

只需要再过两个星期,就是大放假,换言之,是我中学生涯最后的一个星期。
可是在我脑海里浮现的不是这么多年在我身边不断来往的朋友
更不是我在学校经历过什么难忘的事情
在我脑海
只有我和嘉悦,在一起,那每一段开心,伤心,吃醋,怪懒,都是值得纪念的日子

我们都在担心
过了,我们可能以后就再也不能见面了……

即使我知道,这种问题定要顺其自然。
但还是没有办法将我从着急,不安的心情中安抚下来……

我很爱她,我不能想象,以后亲吻她的是另一个男人。
我不能想象,她离开之后,我的生活会怎么颓废。
手机不会再响,msn 不会再有她的出现。
现在因为她而存在的微笑,从此消失。
从前答应过的承诺,被迫成为孩子的把戏。

我不能接受……我不知道她在这方面的想法,但对现在的我来说。
嘉悦,是我的全部……
上一次,令嘉悦最为之痛心的事件中,我发现了一个属于我的生存之道
我活着,原来是为了她……

做人,最困难的就是接受分离……
遇上你,我花光了一生的运气……

aiks...又失眠了,对不起啊老婆,我又撒谎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