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我刚到家,现在是凌晨2时……记得老婆说过要早点回家……
不好意思,因为驾车的不是我,所以我真的是尽能力催促我朋友早点回了…对不起… u_u
今天约了alex, jun weng, boon kit and @#$%^&*#$%^&* 一伙人 【不记得名字】……
在学校外的麻麻喝茶。顺便进了学校看看老婆……xD。过后不用问,我们就是去打机了……

老婆真的越来越有住家女人的味道了~


讲到这里,我对lee jun weng 李俊荣 有点意见。内容不雅,你能skip掉^^
【mahai...有时真的给脸Alex我才跟你笑嘻嘻,你以为你是bin 9 gor?】
【玩dota的款macam yes,得空就diao这个diao那个。你没帮忙什么的我都没给你意见啦】
【我喜欢怎样玩就怎样玩,你理得我会不会用?你这样厉害,一个人控制5台电脑啊】
【赢得时候就lan 7 c,输的时候?"leave game la"】
【还有,你那句什么垃圾没资格讲话?跟我多lan野?】
【你够大把东西不如我,我有diao你什么没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