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昨天很开心,跟伟斌两个ma mat lou看电影,然后我,信平,伟斌,就在midvalley血拼,我花了差不多一百多块咯……还用信平的手机拍了很多照片,下次才upload……
然后晚上shabu-shabu,跟SheePhing, Jeffery, ZaxLim, Alex, 信平,伟斌,我,庆祝melvin生日……吃了好多……还很热闹的说。之后一起走路去Fishnet上一下网,就闪回了……

今天早上就中了,mahai sohai老豆,给人生diao死啦,自己这样厉害自己做啦。有事情就搭肩膀说thankyou,拜托 啦,没事的时候就赶我走,说我留在家没有用啦,gan lin na,因为一包饭跟我翻脸啊?!ma ga hai,不用你说,你不是第一个说我没用的人,很多人都看不起我的啦,从街头到结尾都是啊。是,对,我没用,我什么lan都不7懂,我还很犯贱啊,我没用,惨的过我喜欢。怎样?来啦打死我啦。我留在家没有用,你叫我做什么我都不做,我也不会拜托你什么lan,反正从小时候你对我的恩就只是帮我洗衣,在我去学校,养我,没有你的分,吊我,只有你的份……现在我连出门,宁愿走路走到中暑都不给你载啊。每天要打死我啦,最好就打死我,以后看谁死先,niahai....

昨天开开心心,威风熠熠,今天?!都是因为你翻开我的旧伤口。

dear对不起,我今天心情真的很差……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