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大家好,又是我在说废话的时候了……

这两天,如果你看到我在笑,不要怀疑,我笑了。
但这绝对不是发自内心的笑容。

近几天心情真的非常差……
有一句话说得很对
“如果一个人太空闲,就会胡思乱想。尤其是过去的伤口……”
无可否认,在开学之前,我的行程表都被打机填满了……

我喜欢打机,不是因为我没有用。
因为只有打机,画画,才能让我从乌烟瘴气的现实中抽离……
我讨厌每天翻开报纸就看到罪案发生……
我讨厌每天起身都得满怀压力的去面对那老头……
我更讨厌单独一个人……

就在昨天晚上,我沉沦在过去的伤口中……
真的好难受…好内疚……

欲知更多详情,请留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