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eh~~~很久没有来这里blog liao,不懂做么,好像有很多东西想抒发,却无从宣泄?!

首先就是我的assignment + presentation
我的socialization , effective comm, 还有 marketing 的presentation居然排在同一个礼拜!!
搞到我没有办法专心做准备……那个礼拜我没有睡到觉咯……哈哈
不过这个还不是最sohai
最sohai的是一个朋友,名字我就不提啦,不过他姓ong的。
妈的,不懂他是来帮我还是来害我,我给他什么做,他就问回我什么
搞到好像我一个人solo酱…真的失眠啊!
希望下个sem可以换一换和那些厉害的人一team lo

然后就是我的老婆你们阿嫂,和家人去欧洲旅行wor...11天,抛下我独守空房……
以前顾着忙,都不知道原来老婆不在,我是整身都不自在啊~~老婆快快回来~~TNT

好啦,到重头戏了。
我生平最讨厌什么

1.自杀,尤其是那些唯恐天下不乱,要严重到在facebook招摇的人
2.用LIKE来挽回或追求一段关系

先说第一个……aiks……alwiss kwong o??很不巧我有一个兄弟叫Alex kwong
同姓,不过我的兄弟却坚强很多。
看报纸都知道吧?一个22岁学员生为情所困,一是看不开
piplaik,香jor……
我很不爽,因为他很丢脸。
22岁人,爸爸妈妈都还没孝顺到就跑去死
整个sohai酱……22岁人,不会用那个脑去想的meh?!以为上网倒数很yeng?!为情所困去死很yeng?
最过分的是居然有人公开表明说支持他。说什么值得同情啊,要为他祷告啊,RIP一路顺风啊。
lol, bull shit la

自杀的人是糟蹋生命……
没有理由我们要为他哀悼祷告之类的……也没有必要可怜他……
因为我们可怜了,祷告了,证明我们认同他的举止
也就等于间接性的认同了自杀这种行为……后果是很严重的
难保以后的人不会有样学样……因为它被大众认为是一种对的行为。

然后这个是我在他的note给的 comment

sohai, 自杀已经很傻了,但是原因居然是因为一个女人。好心,如果你是12岁,我不怪你,你有没有想想,22岁人,就要学院毕业,出来做工孝顺父母,却因为一个女人跑去自杀。

22岁人,这样不成熟啊?你妈妈拿条命跟死神搏,痛到要生要死生你出来,养了你22年,因为一个外人,完全没有血缘关系的人跑去自杀,很yeng meh?!
自杀还要放上facebook给全世界人看,很yeng meh?!
一点也不yeng!!!一点也不值得同情!!!
......你无视你父母的养育之恩,你无视所有人对你的关心
一点也不值得同情!!!
你死后一定会下地狱!!!
自杀,放弃大好前途,漠视父母养育之恩的愚者!!
送你一句!!

HAM 7 LA!!!SOHAI!!!! PUIII!!! lapsap..


什么?! 我看到有人说
“谁说世界上没有好男人”
自杀,不尊重生命的人是好男人?
让前女友愧疚众生的是好男人?
让爸爸妈妈伤心一辈子的人是好男人?!
...

PUII!!!

自杀的人,连受到安息的资格也没有,因为他没有珍惜神赐予的生命。

过后来讲我的兄弟……两夫妻吵架几正常呢?
不过我认为没有必要用别人的LIKE来证明他多爱你啊
因为我认为没有意思咯……爱就爱啊,不爱就不爱,管我们什么事情?LIKE多你就爱多一点?
好像有点好笑咯……哈哈不过不用进啦,身为朋友兄弟,当然希望你们在一起咯……
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