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最近迷上了两首歌...
月光石
初音 - i wanna be your world
两首都是日本歌...
虽然我不知道她在 "ngap mat",也不知道歌词...
不过我认为, 从曲子, 旋律...往往更能将歌的情感传达给每一个听众...
这两首歌...完完全全将温暖, 人与人之间的疏离与矛盾
直接传达到我的心中.......


我身边的确是有一些人, 他们听歌时只听歌词...
相对的, 他们对日本歌也是有一定的偏见...
总是因为不知道歌词就批评说 "不好听的啦!"
这些人因为语言的偏见, 斩断了他们与曲子,音乐的联系...
我个人认为, 他们根本没有资格欣赏音乐

我很容易被一些事情, 甚至是一首歌, 一部电影给感动
我就是这样感性的人...


在早几个星期之前, 我发现了, 一个很渺小, 却对我造成很大影响的一句话
我们, 都能把 任 何 事 情, 分享给身边每一个人, 唯独是 "感觉" 没有办法被分享...

我不知道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