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原本想说最近尽量不打blog……不过我真的有一点点受不了……

我和她吵了一下【其实是两天】……老实说,我还不是很懂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她很奇怪的。一是可以很好没有问题。但是一瞬间,自己想多了,就emo……
是啦,人是可以因为想太多,一下子emo的啦。不过……对我来说,她太快了咯……
完全没有前兆,原本在电话谈到笑到肚子痛,转过头关电话就马上,听着哦,是马上emo哦!
讲emo就emo,然后就会问爱不爱我过后就会问我要不要分手……
同样的事情是发生了好几次……
我明明很爱她啊,虽然没有常常想念她,但总是把她挂在嘴边…
她却没有办法理解…常因为一点小事质疑我不爱她。
我怕我真的有一天会厌倦……不过可能这个是报应啦……

报应一个一个来了……

我是不知道啦……我觉得最近身边的人都很陌生……我发现到我和大家有那么一点点的不一样……
so far除了林子威,我找不到真的知道我在想什么的人……
我所感受到的东西,别人都感受不到……我喜欢的东西,别人都接受不到……

我没有办法理解……
为什么这么好的东西,这么温暖的东西,这么触碰人心的东西,他们居然感受不到?
为什么还没有了解它,这么快便拒绝了?
为什么为什么……







我怕我会疯掉……

【我在发泄,乱乱讲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