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AIKS!! 逼于无奈,我还是“捞”回waiter这一行……不过幸运的是我找上了一家台湾公司,就连那家店的负责人--阿江,也不会讲英文,满口台湾腔。可是却能说出比我更流利的道地广东话…哈哈,牛啊!以后又能用广东话招待客人了!
那家餐馆虽说是台湾在马来西亚的分公司,但却没有英文名,它叫“Taipei Walker”。[译为“台北行者”]

明天大老板会亲自来选员工,我对自己的表现可是信心饱满的,那“捞”了3年的服务员工作经验不是白干的……哈哈……
JunLok就糟糕了,据说因为经常打破东西而被老板打入“冷宫”,只被允许一个星期工作两天……被迫换一份新工作。我早说过那个“K3K”不知所谓的啦……诸多规矩,尖酸刻薄,工资还出其不意的低!JunLok作出了民智的选择。

我到底怎么了呢?我在12点睡着了,可是1点又弹起身上网,精神奕奕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