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金钱压力

最近真的有一点点压力……虽然暂时没有任何学校能向我施压,可是周遭还是被无形的压力围绕着……对大家来说,我所谓的“压力”可能算不上是什么,我只是借由部落来释压,所以请保持“纯粹读者”的角度阅读 [即使没有人阅读 lol,我的部落不出名,我知道的]……

最近爸爸一直塞钱给我,一天甚至能拿好几百块钱,但是我不开心,因为这笔钱是需要“理所当然”的代价……
爸爸:“不用紧你拿去,出粮的时候给回我双倍就好了。”。
walau,理所当然拉,他养我的……可是我仍然是一个手无寸金的孩子,这个担子会不会大了一点?

我要一笔钱……
我要换脚车 [他们口口声声说载我,可是有人证物证,证明我这十多天都是步行,在sripetaling, kuchailama徘徊……他们还说脚车危险,所以不肯出钱给我修理……伪君子……要知道在热烈太阳下暴晒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更何况是长达好几小时的步行……lol]

我要换电话 [和我亲的人都知道我用着3310。抱歉,对我而言,手机绝对不只是方便通讯这么肤浅的功能,没有了照相功能,遇到值得纪念的东西就不能拍下留念;没有MP3功能,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没得听歌;没有记忆卡,就不能放一堆好歌!…所以3310一定要离开我…]

我要换我家里的电脑 [用了6年没修理过的电脑,已经接近大限了!我也没有办法忍受一个没有电脑的家!救命啊!]

我要还至少六百令吉给我爸爸 [以他的个性……我不给回他真地会被打到半死……他是第一个不遵守九出十三归铁则的大耳隆……如果他对你的好时候目的的话,跟这种父亲实在相处不易]

我要存钱考车 [因为没有多余的车给我架,他们以“考了都没有车给你”的借口不让我考车……虽知以后考车更艰难了……得赶快解决,等不及他们出一辆车了……]

我要更多的钱来消遣! [我是大花童……穷人的日子,我过不下去了……= =]

你看以上,介是社会,家庭,金钱给我的压力啊……可是面试了这么多次!我还没找到工作!你说怎么可能没有压力!l o l!

另外还有一个非常让我头痛的人际关系……我真的无计可施……很多时候我都无法忍受,她那让我感到是一种无理取闹的牢骚,即使我是有错,但是……我不知道怎么继续……lol。
我有尽量迁就你,我可以为了你放掉分秒必争的一天,可是如果你“完全”不能体谅我,请离开我……即使在舍不得我也是这么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