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可遇不可求,打不落心情

PS[不好意思],最近好懒惰更新部落……一想到打字就累了,所以还是等到有心情才打……[我想这种心情可遇不可求,可是等上好些日子才有这种心情的……XD]

新年到数完了…那个晚上还不算难忘……就很普通的放烟花,玩雪花。我的帮却一点气氛也没有……
当然我也不起劲,因为一路上太多马来人了,全部都面目可憎。可能你会说我种族歧视,但是如果你在场我相信你也一定像我一样浑身不自在,更何况我是遭“马来人”毒手4次的受害者,这一点点地提防之心是不可能没有的……

还有,一月一号下午,我的一帮朋友又遭马来人毒手,被盗窃了一部手提电脑,几部手机及上百令吉的钞票,一共损失了愈5,500++令吉的财产……
早前,我又有朋友的车在雨天被马来人偷去了……

别说我身上发生了4宗对社会而言微不足道的抢劫案,早在我身边就有好多人被马来人打抢过,如果将他们遇劫的次数加起来,我想应该不少过30宗。而抢劫案更是日日上报……
试问一个经常发生盗劫,抢劫问题这么严重的国度,还有面目荣称自己国家的破案率“高”吗?我倒是认为比起犯罪率,这些所谓的破案率只不过是小巫见大巫罢了……

马来人啊,你们什么时候才肯清醒?什么时候才不向我们下毒手,什么时候才向我们华人学习?为什么一定要打抢来维持你们“良好”的形象?
我想以后有马来人聚集的地方,都不可能看得见我的踪影……

来我们转换一下心情,今天是第一天开学。可是我并没感到太特别,就好像我还过着逃课的日子似的……
看见老婆……还是一样没变……大家还是老样子,对这阔别两个月的再重逢,我一点感触也没有……哈哈。

倒是从今以后要努力工作,在SPM成绩出炉之前,我要Pump一部电脑,一台手机,还有一个驾照……这是我今年的梦想 [上半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