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神志不清的帖子【要睡了~】

现在是凌晨3时,我刚刚才完成明天要交的功课。其内容是不用长尺,画线画满四张A3纸。我一下子chiong完,手现在要断了><。 已经到了开学的第二个星期,没有什么不习惯的。除了那个让人不快的母狗外,我和大家都合得来^^

然后我开始了第一页的漫画哦!!想知道关于我这漫画的内容就留言吧~找时间我跟你说。^^不过我光是画了一页就花了2小时思考每一格分镜,很头痛~画漫画不简单哦~哈哈 【其实没有必要花这么长时间,只是我想把最好的呈现出来。如果我做的草率一点,窝小时大概画了十页吧?哈哈】

性平赔回了我哥哥的耳机~我不用被ngam了~不过幸运的是,我哥哥居然给我用~哈哈 很好,带去上课^^
我换了部落皮~是海盗王的,好看吗?哈哈,我的playlist那边也是很多很好听的歌哦~如果你喜欢的也请你留言吧~ 【老是期待有人留言……哈哈我的blog好想死……】

然后哦~我今晚很不习惯的是,我拿起电话的瞬间,我发觉到我生命少了什么,好像很严重的东西。【很夸张哦,还用生命leh~哈哈不过不无道理,因为是关于老婆的~】 就在我努力思索少了什么的时候,我听到这首歌~ 回家都會看到我的妻子在裝死
老婆的声音立刻出现!哈哈,原来啊~那个baby怕kacau到我,不像以前一样Send一堆SMS给我了。
以前啊,一起床,或者忙完了,看一看电话都会有老婆的信息。都是二位数的。
有时候看到会有点想说,“有没有哦……”。不过阅读内容,觉得老婆笨笨的,哈哈。
不过现在熬夜看不到老婆一堆一堆的信息,感觉怪怪的~

可能一些事情,总是在你生命里出现,你才认为是理所当然,也不会意识到自己已经慢慢依赖了它。直到它消失了才会觉得浑身不对劲。
好像你妈妈整天叫你早点睡,你都不管
好像你老师整天叫你做功课,你都不管
好像你爸爸整天钓鱼给你吃,你都不管
好像你老妈每天煮好晚饭等你回来,你都在外面和朋友吃了
好像你的老公老婆整天说我爱你,所有所有……等等等等
每天都会出现在你生命的人事物,慢慢的,你依赖了,你拒绝了,你认为是理所当然了。他们都会消失……
尤其是你爸爸妈妈……不要整天陪朋友……趁他们还没走,陪他们多一点。就算被骂也没关系,生气就好,不要恨,因为他是你的长辈,带你来世界的人。

不懂做么Leh~突然讲爸爸妈妈……原本是在讲老婆的~哈哈。不过也是的啦,最近那些人也是没有脑的,整天在facebook说我要搬出去啊~我宁愿没有你这个爸爸妈妈啊~整个Sohai酱……都不想想,只有你一个人在受气meh,你爸爸妈妈没有在受你的气?你好意思哦?生你的人还要受你的气?你欠了人家一条命啊,给人家骂两下,把两巴,打两棍,不能当作是还债?而且爸爸妈妈打人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咯,你身上一定是有一些问题人家才会这样对你的吗。还有还有……很多很多……aiks我都没有力打了……
我不是在那些充满爱~的家庭长大的,很多冲突,状况我都遇过【所谓状况不指家破人亡的悲剧】,我都能讲啊,算啦…怎样都是你爸妈,十多年里东西给你玩,买东西给你吃,买衣服给你穿的人……为什么那些Sohai不能leh?我不信他们的家庭悲剧有几悲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