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不打英文,我英文很烂,我的人也很烂……
今天超emo的……
在这一个sem,我最担心的就是那个mathematics for social science..
因为它似难非难……似易非易……所以我基本上都没有什么听课。
加上我的lecturer的英文 sibeh broken weii,每次上课,不是想睡就是bek chek...
结果我这个SEM的FINAL,今天就考这科……
eh你懂吗?如果这个SEM fail 了的话,就留给下一个SEM,下一个SEM就PEK Chek辽==
不过不用紧!LimBeh早在之前通宵了两个晚上,什么pastyear question, tutorial question统统做完【也没有做完啦……只是大多数的咯】。
基本上都没什么睡到啦……一直到今天早上还有能力教人。
结果?考卷一看……Gan NIN N*ang……WTF....
做什么和我之前做的练习,好像很大出入这样?
结果四题……我只会一题……【我不知道啦,可能是我不够用力读咯】
很担心啊……不知道下一个SEM要retake多少科……一想到就……
想补眠都补不到啊...==

然后,就是明天见家长的事情……就在这么重要关头……我和月吵架了……
我知道她认为是我的错啦,不过……aiks,这个很麻烦,要知道的人去MSN nudge我啦,我讲。

然后十一号Art Club有jamuan,我答应了他们很久说我会去的咯……
不过突然间我家里杀出一个消息,就是我们一家要回吉打住几天哦……刚好就撞到这一天
我也不是说要退掉我爸爸那边的啦,我想趁他们还在,多陪他们一点……
可是我答应了朋友……aiks...
去朋友那里,他们又说我不孝顺;跟家人,我又难做人……

然后又和林子威说要参加一个台湾的漫画比赛,还说在sem break要做好准备,不过一想到sem break只有12天,我的心情又低落了……很多东西都不能做……
我心情低落就算了,可是我的sem break时间短,也会被人家讨厌,真的有点,匪夷所思哦?哈哈

好啦,list了近来关于活动与人际的烦恼。好像好了一点
【我知道对某某人而言,我的烦恼算不上是烦恼……我只是喘不过气,来抒发抒发罢了】
【不要想要zat我啊。】

最后
然后最近啊,就在电视,电台,报张,网路都有流传的种族极端言论,好像在蠢蠢欲动的说……
如果这个时候发生什么屠杀事件……我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