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正所谓“吊颈也要透下气”
终于有一段比较长的时间让我从疲累不堪的考试中缓和下来。
之前都因为临时抱佛脚,彻夜不眠的赶夜车。那5天我没睡超过12个小时。
虽然成绩可能没有想象中好,甚至是更惨不忍睹。
但是我这次问心无愧……就连学校考试,我也没写过像这次,填得考卷满满的。
所以就算没有好成绩,这是我有生以来最给“心机”的一次。死而无憾……TuT……

说起来,除了DotA,SDO,又有另一个让我着迷的网游。它就是男女老少皆宜的MapleStory!!!!!
我和这部游戏的渊源,就得从我亲爱的女朋友那里说起。XD
很简短,“因为她玩,所以我玩”。
从只是要了解我女朋友喜欢的东西,慢慢到如今,对这网游爱不释手,如痴如醉的地步……
我才深深体会到,它并不是我以前所说的“SOHAI 2D game”这么简单……

加上新添的职业“Aran”[战神],更让大众为之风狂,神魂颠倒,包括我的Maple友们……
这职业最吸引人的,最独特的,我暂且不提,我希望大家能亲身体验,职业“Aran”的诱人之处。
一下是“Aran”桌布Wallpaper……
学生的假期开始了,我们在进行着步入社会的洗礼……这让我和她见面的机会变得更加渺茫……
不过我不会因此放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