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悲剧首场

今天做了好多事情,而每一件事情都是很开心,正面的。
我对度过的今天感到非常满意。

早上,我到补习社的SPM讲座。很好笑,我也一如往常,做大家的开心果。

下午,长达六个小时的讲座结束,即使下着毛毛细雨,也阻止不了我们打机的热情。大伙儿,在雨中奔跑,让我有莫大的感触。打机的过程也一样开心。

晚上,是今天的重点,Pengawas Sukan搞jamuan,我在预料中被邀请了。有我,waibin,Christopher在的地方,很明显场面一定是非常热闹的。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我很开心。

但是,晚上一件事情,一句问题,令我仿佛感到顿时陷入无底深渊。
可能,她说对了……我也没有异议。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