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15th Annual campfire...



与世隔绝的3天
没上网,没sms,没出去逛街
为的就是今年
Silver Mustang Scout Troop
15th Annual Campfire!!

我负责banner designSlide and Animation

个人感想:
Banner

之前有说过了,我设计的banner好评如潮
看着自己设计的宝贝,也就是所谓的200块
高高挂在空中,真的是啊!!那种心情简直不是语言可以形容
过后因为负责拍照的seniphoto的人迟到了
souvenir做不成,只好用我的banner的设计,打印出来给来宾
可见得这么一个不起眼的设计
是多么了不起!![光荣++,眼泛泪光]

Slideshow
这个才是重点
这项project是我和cheehan负责
在家做了这么多,到了学校的电脑才发现开不到我的东西=。=
搞到我要赶夜车,整晚在赶回之前整个礼拜的东西
[其实我是预测到了,因为每年campfire的设定工作都美的好睡]
一直赶赶赶,终于给我和cheehan赶好了

到slideshow上映时
全部人都前来坐在中间
场面辉煌
slideshow放映的瞬间,其分全炒热了
如雷轰的掌声和尖叫声充满了整个礼堂
我和cheehan当时心中有莫大的感触

以前我做什么都好,总是得不到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反而换来的是负面的批评
可是这次不一样
不需要什么方面的鼓励
观众的掌声就是我最好的鼓励

Special thanks to:
全体silver mustang scout troop junior

你们是我们最大的功臣
你们睡不好吃不饱,一直帮我们完成设定工作,毫无怨言
很难想象没有你们的援助,这场event要怎么继续下去
真的是谢谢你们[btw,为了答谢,我们AJK会请吃]

Campfire的来宾
你们的到来和你们的支持
让我们忘却了一整天的疲倦和烦恼
给我们莫大的成就感
感谢你们的到来,不管是outsider还是Under uniform的

Campfire的sponsor们
你们解决了我们在金钱上一部分的烦恼
感谢你们的帮忙

这场campfire顺利结束和完成
空前绝后的成功!!

希望明年我们的junior能再接再厉,传承人家对我们的好印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