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agrh!!![补昨天的blog]冬瓜放、飞机

可恶,昨天因为早上不够睡
晚上想打部落时居然睡着了!!
这篇是补回昨晚星期1的部落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啦
就发生了意见对认识我的人都会好奇的事情
就是
我stay back读书!!!

就是在学校图书馆
很希奇吧?!
[但最后还是去了exc "spam"歌>_<]

晚上啊
我被人骗了
那个冬瓜...他说没下雨就会去pasar malam
我就在那里走了一个小时
看不到
...
还是看不到!
可是算了吧
我不会因为这么小事情生气的
哈哈
然后我,christopher 和伟斌去我们的新秘密基地看夜景
[不告诉你哦,总之是一个好地方]
就这样结束了
哈哈,重点还是那个冬瓜放我飞机...
[你们知道谁是冬瓜吗?直到就留comment!!!!!]
[or send comment to my friendste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