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christopher获得KL team kick sparring的参赛资格!![不关我事]

死气沉沉的补习室内,有Miss Yee 响亮,且鸿运有力的讲课声
可能是seetnii[不会spell]不在出声的关系吧?
最近她也变得可疑了...为什么曾经狮吼神功的她会收"嘴"呢?
女人味の程度也大大提升中,这意味着什么?
[这不是重点==]
总之我没有那种心情听课了
老师给的练习我做完也对完了
却还要像幼稚园那样一个一个字去讲解==

既然我认为我没有听课的必要
于是就乱"spam"sms咯
是016就send

后来alex告诉我说子涵得到了出赛资格
说明天早上去mamak档吃饭庆祝
christopher也叫我去pasar malam
我就先在那里恭喜他,陪他庆功了
这里我再次祝福
“拿不到冠军不要回来哦?”
哈哈!!
后来我还驾子涵的motor回家
不错嘛
很有力
如果我有经验会更好

[附加]
不愉快事件
和一个白痴大吵了一番
那个白痴叫
singping=sp
SP =StuPid
自以为是,其实什么都不是
说到做不到,空口说白话
说话没重点,还要硬掰说自己有理
对他来说
别人永远是无知
别人永远是无理
他却为自己的无知和无理取闹感到骄傲

我很后悔会认识到这样的人
我告诉自己
没有必要再立会那种人
同时我要实行我的誓言[我的口头禅!!XD]

你会被我恶作剧二十年,直到你后悔的跪在我脚下痛哭流涕,向我口头认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