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老师吹ngo em涨,亦mang ngao em长[看不懂对不对、?]

昨晚因夜归,所以没有精神写部落...
都是waibin...又打机又逛夜市……搞到我没有精神
其实我昨晚不应该stay back的……
[我的slideshow还没弄]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
我问你们
在你们心目中,通常人的电话被没收
他们会有什么反应
1.哭,不懂怎么跟父母解释
2.笑,因为受不住打击,疯掉了
3.没收就没收,没什么大不了

各位观众,我的电话没收了
但我并不为此感到担心

我不会坐以待毙,傻傻度过这没有电话的一个星期
我不是白痴!哈哈
我知道recover电话号码是免费的
所以我特地去recover我的号码然后用我另一架电话[我个人有3架电话...]
老师吹我不涨,亦猛我不长
没收了
我还是天天带
看他没收到多少架
反正我有的就是电话!!

过后今天就这样过咯,没有什么特别
就是jinyang弄不见我脚车锁匙,搞到我今天看到这么多辆U73也不能上==
死都要U71去jinyang家……

今天我和kahyuet讲我以前paktor的东西
感觉真得很不好咯,可是越讲又好像越上瘾
好像在写剧本一样!哈哈
希望他不会介意咯

[ps:我知道我过去很花,以下的这句话也很肉麻,但是程序上我有必要说明……]
我知道我以前对很多女生不好,但是我不会对你不好!!
相信我!

1 comments:

❤ Alice 说...

hahahaah 我看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