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补回昨天]没上课的一天

今天被chee han叫去马大附近的Stadium hoki tugas...
他很不好咯
他骗我,他说做一天有15块,做久的话还有双倍
還說有人陪我,说karmen有来
睡觉拉,我去到那边就是我和zhi lun , chang kian , mokky , karchun...看他们的样子,sien到,我看他们真的只是去那边拿钱罢了咯
因为要让场地更滑,打球会比较顺,比赛到半场会射水,到全场湿嗒嗒的...
这是当天hokki比赛的场地...在马来亚大学附近。


行程:
我们的任务就是收掉主办单位邀请我们的工作费
[RM5]
过后就开始执行任务
我们的任务
1.坐着
2.看球
3.回家

就这样,hokki玩了,大赢家是谁我们也不会想知道
大家就只是想要回家。

翻外编
就在这个时候经典的故事来了

当我们走到偏僻的地方,一个马来人,自信满满的样子冲了进来
拉着我的junior说:"handphone keluarkan!!!"
过后就开始拳打脚踢
[我不是被打的,挨打的人aka changkian说,他打得并不大力]
奇怪的是,他一直在找karchun , chee lun 和 changkian
我就在他身后,他就是不动我
[大家还被挨打中]
后来我推了他一把,鞋子掉了,他居然去检?
[我个人认为他是一个没有经验的贼]
在他露出这么大的一个破绽中
我们唯有慢步走,离开现场到多人的地方。

个人感想
现在的马来人真的是无可药救,年纪小小就出来抢东西
我以他们为耻
马来人??哈哈...除了比我丑,比我没良心还有什么赢过我??
...
......
.......
.......
老师来了,我们上车就走
离开大门时,我在车上
看着那些愚蠢得认为我们会徒步走出来的笨贼们
我伸出了中指一直....[XD 看着他们像在追车的奔羊,哈哈!!]

老师为了安慰我们,于是请我们吃了一餐,饱饱的印度餐...
老师真地对我们很不错,我们5人良心发现[其实我们本来就有良心...哈哈]
决定合股
买一份礼物给老师[钱在junior那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