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新书包~

这是我今天买的书包......

没什么特别,就一个用来背的普通书包。

昨天晚上,bryan不断提醒我
“明天怎样?去的吗?”[他想今天去买书包]
我说...
可是集合的时间,地点,购物地点都毫无头绪
在回家之前
我很草率地说了一句“早上exc再说……”
就这样,林宗权,卢伟斌,bryan lee ,叶信平,alex kwong
集合在老地方exc...
[我睡迟了==]

我们去了两趟midvalley一趟茨场街
终于买到了这个普通的书包……
我,伟斌和信平都用这款式的书包……

个人感想
我个人从来没有背过双肩背式的背包
而今天会心血来潮,一班人,大老远去买一个普通的背包
是因为
…………
…………
…………
…………
爽...
而且我也认为,一个书包代表了一个人求学的心态
所以我认为要改变自己,先从书包开始。

翻外篇
由于今天是劳动节的关系,SDO-X今天有双重经验值[double EXP]
早上出发前就打了很久SDO...
购物到傍晚6时,我和伟斌又回到EXC继续sdo-x-ing...hehe...XD

可是糟糕的事情来了
我把脚踏车泊在维斌家楼下[早上我是骑脚踏车到伟斌家的]
逼于无奈,我只好跑步到伟斌家[从EXC....TuT]

到家了,衣服也湿得像穿在身上冲凉似的...
看来我总算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吃不胖了
我的运动量原来是这么大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