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49days!

教师节快乐!

今天是我学校[SMK Sri Sentosa]的教师节,我现在这里祝全校[不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

但是,其实我 今天没有去到学校……自中一后,每一年的教师节我都缺席。因为那年我经历了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我终于了解日本殖民时代,被占领的人有什么样的感受。当年 场地是大家熟悉的第二个篮球场,我们普通学生就坐在地上,被一层蓝色制服的巡查员包围。他们很狗眼。首先我们得忍受我国阳光长年阳光普照,强烈到极点的阳 光,以及冒上即将中暑或死亡的风险[太夸张了==]简直就是活受罪!!再来,及 时阳光再热,我们也没有诉苦的权力。一开口说话,不管说什么都好,都会被高高站着的巡查员们无辜的责骂……最不爽的是他们居然要火上加油!在我们这些不爽 到极点的人面前,把所有女生叫走去凉的地方避阳光。@@??虽然女生是应该遇到这种待遇,不过当时我的立场而言,他们是在折磨我……

从此我对学校的教师节极为反感,每一年我学校的教师节我都是在网咖和我的岚茂帮过的……^^


今天也不例外,跟着传统跑,我和各位也到网咖过教师节……
踏车是我唯一的交通工具,它也是陪伴我度过不少场车祸的好兄弟,我就命名我的脚车为小卿[]”。早上天还没亮,帮父亲买了报纸就出门了。费尽半条人命 赶到老家EXC,已经汗流浃背……可是我发现更加折磨我的事情是,老家已经满座了?坐着的全是小妹妹小弟弟,尽是些不费吹灰之力就能把他们打死的那种身 形。

且他们多数在玩的游戏都是超舞……看到这么多人玩超舞,情不自禁就手痒了起来!可是他们还小,而且看他们玩的歌曲程度,完全不是我对手……他们还有很多成 长空间,所以我放弃了"欺负"他们的想法,自己找高手……sms kenny loke 叫他上线陪我玩,他居然12点才看到我的信息==,有过分到……

可是我看着他们那些小孩子,不禁让我回忆起以前的生活,我也年轻过哦~u_u……

热浪岛旅行快乐!!

伟斌才刚刚离开了吉隆坡,和家人到热浪岛去了,在这里也祝他们阖家开心~

今天也和嘉悦谈天,谈得好开心。但她没有想象中这么开心,因为她电脑被弟弟霸着用来玩dotA……还逼姐姐不能上网,否则他会很lag...[我了解他的感受,没有人想玩dota玩到一半disconnect==]……?这年头的姐姐都很好欺负哦?为什么我会被姐姐欺负呢?XD

曾祖母[不是我的…]生日快乐!!

在对话中才知道嘉悦有一个曾祖母,年纪逾百的人瑞咯,而且今天是她曾祖母老人家的生日。在这里也祝她老人家长命百岁,儿孙满堂==[好像没有我的事情吧?总之祝福就对了XD]


学校假期快乐~~

顺便再祝福大家,学校假期快乐~~
你也是,不要只顾着睡,闷的时候找找我好吗?
我一定会放下手上的东西陪你的^^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