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读书天~

"放学后就不碰课本和功课"

是我从小到大的生活方式和习惯[放学前也不见得我会碰课本吧?]

我发现不补习的话我就不会认真拿出书本温习
难怪昨天我会向补习老师提出额外补习的要求……[但是我没后悔哦~哈哈]
所以我今天放学后不打机!!

今天是读书天~[数学和英文novel 'The Pearl']
读书的日子过得十分漫长……^^

[致嘉悦:不要说我勉强自己读书,有的事情就是要强迫自己才会去做的~^^]

另外!

嘉悦今天交了[我要求她给我]她的seni project的一部分东东给我
就是我的强项![画画,除此之外我一无是处]
很荣幸我终于能帮轻她
因为最近的form3一直给projects [X100times]困扰

看到她这么忙,我却这么闲
我好不忍心!><
分担她的负担是我的工作也是我的荣幸!

但是……

在她离开学校后我就开始我的工作[画]
但并不如我所愿
我终于了解为什么她需要用五个小时来完成两张画了……
我很惭愧,我不应该答应得这么爽快
[我说明天就要交给她><]
天啊,我竟然花费了一个小时来完成一面小丁当的作品?!
不过我会努力尽快完成的,如果不能如期完成请见谅啊!

就这样,我要画画了
Blog updated

1 comments:

KahYuet 说...

随便你啦, xD
如果读到不爽就不要读了。
and thnx aye,
for helping my seni.
i love you!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