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48days!!

昨天正式向年中考道别,算是大日子^^所以放学就和伟斌到老家EXC庆祝庆祝。
很遗憾,在exc没遇到一品的高手……有点怀念kenny loke……XD[我不爱男生的哦?]
不过还好,他们一旦对上我就麻烦了^^结果我也没什么玩到超舞,电脑就关机了[连和嘉悦说再见的机会也没有><]。过后补完习就和大家走夜市,谈谈天。回家后就呼呼大睡了。
一直睡到今天早上10点。

今天有点闷哦,没上课[合法逃课],呆在家,帮姐姐完成一段fashion show和其他event的音乐……超麻烦的,没记错我应该半年没碰过我电脑的adobe audition[某种音频电脑编辑程序]了……生疏不少,好像门外汉一样。把几首歌连接在一起都浪费了半小时……

过后今天没想过出门……得好好趁着假期完成我的“岚茂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