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39days.......

今天考试没有我的份,即使身在校内也十分空闲,因为学校就只有3人来[没拿science sukan 的]就是林宗权,卢伟斌,和叶信平……

[原来没考试真的不应该来学校,如果不是为了张某人=3=]
我居然被叫进训导室4节,只帮老师工作。其工作内容是算,根据班级分配考卷纸的数量。几乎作了4科12班的考卷,食指和粗燥的考卷之不断磨查,离开训导室时右手拇指除外的其余4根手指麻木无知觉……当然,经过两个小时的工作以及和老师的不断交谈,我在老师们心目中的印象也大大提升,相对,以后不管发生什么纪律问题老师都不会以我为中心~可以专心犯罪了~[开玩笑的=3=]

放学后,陪了重要之人就回家。过后就规律性的去waibin家[岚茂帮每星期一的习俗^^],为了逛他家附近的夜市……今天没什么事情发生……只是,自从我得知血压低之后,疲劳晕眩的感觉好像日益严重=3=……不过算啦,生死有命~[能爱你,死不足惜!]

明天考的是科学……要加油啊!
今晚又有人要赶夜车……希望她不会弄坏身子吧~毕竟健康状况原本就不理想……

好!为了他/她/它!!!读书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