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33days~破戒!!!

从考试那天就开始戒机[打机]

万万想不到今天会受不住诱惑……
[其实也不是什么诱惑,只是心情不是很好……]

送嘉悦回家后,大马的天气露出了真面目[AKA变幻无常]突然下起倾盆大雨
为了让兄弟感情更加巩固
这让我更加想要到exc!!!
因为我和兄弟们的感情就是被大自然的破坏力磨练出来的
[陪我经历最多风风雨雨的当然是christopher!!!]
岚茂帮!!rox!!!

以前哦,我只要2天没玩sdo就会马上退步至少30年
没想到我今天居然能拿下12个win?!!怪烂咯?![这证明了我很强,放心的向我挑战吧]

还有……
我今天ponteng补习,和兄弟们到pasarmalam吃晚餐
可惜我没什么逛到街
guess what?!!!!
我又飞摩多了!
这次我飞去很远很多车的地方哦[快到我也不知道在那里]
又隔车又隔罗里
飞到回来pasarmalam..christopher就怀疑我刚才飞太快了
事关,引擎已经热到连大腿都感受到了
而且上山也飚不快了==
[对不起christopher...下次我会架更快的,相信我]

还有……
明天考add maths...[我没拿]
可是我也有去学校!猜猜看我去学校做什么吧^^
……
……
……
……
……
……
……
猜不到?
读书咯!Pn Lim put high~~~ hope on me!!
[is the whole class actually...Yap sing ping not includ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