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34days!![add maths天]

昨天说了哦,
今天我不应该去学校的……
可是不小心和waibin christopher约定好……
不好放人家飞机咯~[我不是契弟!]

早上还睡到很猛,猛到爸爸和我说什么我都不知道
他以为我有上课,结果我随便应了一句“我今天没去学校……”[无意识的回答]
碰!
门被大力关上,意识才慢慢被唤醒……
……
对厚!我约了christopher!!!
可是我才回答老爸说我没上课,贸然出门会挨打的!
没办法,就等咯[我家也下很大雨……]

8点,雨停了,爸爸拜完神就回去睡了
好时机!坐上脚车!飞啊![=3=]
很爽咯,没有试过的新鲜感!
1.穿校服没带书包
2.迟到了还慢理斯调
3.穿校服,在迟到的时间,公然在大马路飞脚车
4.总之,就是ponteng到光明正大就对了啦
XD:hehe

另外,到了学校还有更新鲜的!
明明迟到了,却和3个训导纪律老师察身而过也没被怀疑?
哈哈,完全是第一次……

今天勉强和性平和好
当然,我还是会对他有所避忌,毕竟他并没什么讨人喜欢……

[翻外篇]
我爱她!
没什么需要说明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