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42days.....

不好意思,3天没更新我的部落[因为最近都很累]

为什么前天我没更新我的部落呢?
那天考的题目是地理……星期三。我的补习老师生病了,听说病得相当严重,唯有将补习的国语班取消……过后其实还有数学班的,只是因为要和朋友们逛夜市的关系,“不小心”缺课了[是逃课吧?XD]。从exc打完之后我们就离开到夜市逛逛……逛到尽头,我们发现友一茶餐室那排店面开了一间新网咔,全日免费!而且还不知道会维持多少天^^。岚茂帮当然也进去凑凑热闹咯,毕竟有网卡的地方就有岚茂帮XP。后来姐姐很迟才来在我,回到家也没有力气打部落了==[加上连打一整天的机,精神方面的顺上是难免的……不过我多数时间都不是在sdo而是msn^^]

身为一名专业的sdo玩家,对于那间名为X5的网咔岚茂帮恶评如潮
键盘是上级的没错,不过完全不适合用在sdo方面,反应太迟钝了……所以就算是免费也不见得有什么地方适合我玩,毕竟我只玩sdo这种健康的游戏^^[重申,我是乖孩子XD]

为什么我昨天没更新我的部落呢?
昨天考历史,昨天是我有生以来如此认真地对待历史考卷,不只是考试时没睡觉,我还做的汗流浃背……两张考卷只写得满满的。希望我会脱离“生生世世fail历史”的诅咒吧!过后生活照常,总是为了和张某人见上一面而到网咔上网[全天没sdo!]……后来知道老师生病没好,我们又到那免费的网卡继续打[我没玩游戏,我msn罢了XP]……其实长时间呆在网咖里,即使没玩游戏也会对精神很有影响。后来我和yewheng晚上又去夜市[我家附近],而且这次我们喝茶喝到很夜,2点多我才到家,累死人><

终于,今天终于有空了。空闲得很,我到waibin家陪他看我买的dvd“爱得起”[还记得吧?我之前的帖子有提过的,他也说相当好看!感动!要看记得找我!包你哭死!]
过后现在人在exc陪他们玩,我只好等张某人陪我咯!
哈哈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