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46天……

刚才看过了涵的帖子,觉得很不错咯。我很早就知道他坎坷的人生……不过他跟我们诉说时并没有像帖子般伤感,他好像讲到"bo la sa"酱,当时真的看不出他伤心到哪里啦,只不过……哎~~不过庆幸的是他很乐观,是我的话说不定早就神经失调拿起把冷刀乱砍了……XD,我没有把自己家事搬上部落谈的勇气,涵厉害!

明天就是最后一场考试了!迫不期待啊!不过考试完毕,对我而言也算不上是哪门子的好事,因为随之而来的就是放假……TuT,我从来就不喜欢放假,其原因是:

1.放假生活会变得无所事事,毫无计划,得大费周章,好好安排时间列表……
2.放假最直接的活动就是逛街和打机,只是出门就得用钱……
3.假期看不到嘉悦,我会想死她……><

而这三大理由之中,唯第三的占多数……唉~只能怪为什么我选上的女朋友都是乖乖牌……[不过我不后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