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长篇大论滔滔不绝!悲喜交集篇!

今天发生很多事情,悲喜交集[即使不开心的事情居多]
让我先把开心的事情交代清楚吧^^

第一件事

前两天我很不开心,因为我似乎想那个女孩想到太过入神了
一直把电脑反复开开关关,就只是在期待她会上网[可惜她没有]
苦苦等待了两天……
对我来说,即使只是短短两天我也无法忍受,无法停止想念她……
[PS: 别说我肉麻,热恋中的小伙子总是是这样的^^]
终于!我今天终于看到她了=^^=
心中总是不断涌出某种莫名的感触和安慰
我个人认为我爱她,已经到达了忘我境界
[不懂她有没有那种和我一样的感受?哈哈]

第二件事

我有一个不是很聪明,也不是很有脑[根本是智障]
懒惰程度和自我满足,自以为是程度超越常人极限的EX-朋友
他常说:“我不打机我能做什么?”
其实最近我和伟斌也过着和那懒人差不多的生活,愿以为我们无法打破的定律
我们打破了!!

今天我们很乖[在常人眼中是我们为怪==]
我们stayback在学校读书哦
没有打机哦

哈哈,总觉得这种状况可以长久维持,向打机say bye bye!!!
[当初说话说得头头是道的你,我回答了你的问题了吗?]
[智障先生,我想顺便在这里提醒你,麻烦提醒一下你的语言能力和沟通技巧]

第三件事

我们今天做了一个很搞笑的举动
……
……
……
这几位是相当清秀[也许……]的少女
…………

……

……

请看下面
不错嘛!!够白痴!!!哈哈
另外我们还拍了几张照片==[请到我的friendster查询更多详情]
loklok66_92@hotmail.com

过后就是不开心的事了……
各位请原谅我的滔滔不绝
谢谢!!︿︿

第一件事
今天我们和那个智障吵架
因为他做错了一件事
其实只是很小的一件事,没有到要吵架的地步
原本可以好好谈
但是那个智障者却说了一些令人无法掩盖自身怒火的对话

“我做了什么,讲真的我不知道咯?”
我管你知不知道,自己做错事情还好意思要人提醒啊?
泛贱智障儿

“对我是做错了,但是你们想我怎样??我又能做些什么?”
[各位,如果你们听见了一下对话,即使是小小事情,你们也会相当不爽吧?]
ehh智障儿!!拜托你成熟点!!说什么我们想怎样想怎样
现在是你自己惹出来的祸,你凭什么说什么我们想怎样
连要认错的语气都没有,简直是欠干到极点
不要脸的家伙
母狗的孩子,没教养

“如果我能settle他们的事情的话你们怎样先?”
你他妈的还好意思跟我谈条件啊?
自己惹出来的祸,就应该自己负责,你在做回你自己的本分啊
乳臭味干的小子,“怎样先怎样先”说得多么有气派啊?
说废话就有你份!!

“如果我能做到,你们以后不准笑我智障”
你做到就证明你能将功补过,自己补回自己的祸简直是理所当然
你做到是你的事,那也是你的本分
还有虽然说你智障是很过火
可惜你这种负[negative]理解能力的人,还有那种欠干的态度
真的没有办法让人原谅

凭什么命名自己名为伸张正义?你不配!没资格!
如果你不介意被万人讥讽
你就继续你那无畏的行为和想法吧

我们全体岚茂帮
都一致拥有同样的感受
我们后悔认识了这么无知幼稚毫无理解能力的人
还有,这些都是事实,管你看了会不会生气
YAP SING PING

第二件事
今天和bryan lee去了waibin家[顺便走pasarmalam]
眼见bryan这么合群,有这么相信我们
我不忍心抛下他一个人走路回
我唯有向我哥哥求助[爸爸说要回就找哥哥]
可是他完全没有要来接我的意思,还擅自决定叫爸爸来载我
他是不知道我和爸爸的关系比A型流感还恶劣吗?
在漫长的等待,我和bryan waibin在房间里谈心事
等待爸爸妈妈的到来

结果一通电话,妈妈打来,说他们到了补习社
???
我不是和爸爸说了我去pasarmalam吗?
就这样,在妈妈声音的背后传来了我不想听到的声音
“他妈的,他要回就会不要会就欠干啦”
完全是我爸爸的声音,我最讨厌的语气和声音
就这样,他们就兜了上waibin家……
我和bryan上车,爸爸默不作声
bryan离开了之后,他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听得历历在耳

“自己要夜回就自己想办法回家”
又是他说要回就找哥哥
“阿哥不载”。
我话也不多说一句
“不要跟我讲阿哥不载!”
你妈妈的超矛盾的白痴

“不要拿你阿哥来讲,人家读书有limit的,不像你晚上才回!!”
wah...你自己想拉,家里有3辆车,我没有回不到家的理由
就是你自己不肯载!你的问题!
自己制造问题然后跑来骂我吗?
不用脑的蠢猪,我自己本身也想早回啊

我深呼吸
“你以后读到就读读不到就欠干!”
那么你不是被人干很久了吗?
读到中3就停学,还说我读不到?
就算我真的读不到,我也会赚多多钱来丢死你
我读不到难道你读到啊?我就读给你看!

“我就是不喜欢载你朋友。如果你带朋友出来就自己带他回!我不是你的司机”
白痴噢你?是我找上你的吗?我压根儿也没想过要你载!
我也没有想过我会有一个这么不大方的父亲
这么一件小事情也好拿来吵啊?顺便载一个你儿子兼没交通工具回家的小孩回家很辛苦你啊?

一整天的好心情就被这2个人弄垮了
而两个人居然都是自相矛盾的智障!
为什么上帝要这么不公,为什么每个人的思想成熟度都那么不一致?!
看着来吧!你们会有报应的!!

……
……
……
……
……
……
……
……
……
……
……
……
……
好啦,就这样,情绪抒发完毕!
所以我今天是开心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