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36days!!

每个周末,我都会告诉自己省钱而足不出户。然而,我思索到一个道理,我可能得到了“没办法好好呆在家病”,而且估计是末期的那种……只要呆在家就会皮痒到处爬=_=。为了不让我皮痒,我决定一大早就离开家中治疗我那近乎死亡的绝症。

当然,不离开家里,我也不会发现这些事情……
事件一:育南义卖会!
这是我早上离开家中第一件发现的事……我是怎么发现的呢?据说我飞着脚踏车前往waibin家途中,被一辆没出方向灯的avanza撞倒,而他却不完全不负责任将我弃置不顾??[这年头怎么这么多不负责任的人啊?]。我打算追他的车尾追究,结果跟跟下,到了育南门口……我才发现育南有义卖会……我看见很多老师和旧同学……不过还是算了吧,反正我也没被邀约,不可能脸皮厚混进人群里装熟,于是便带着遗憾离开……[早知道有的话我就约岚茂帮来啦!]

事件二:我血压低?
到waibin家做客,从早上9点就在那里呆……[也不完全是在那里发呆,我和伯母姐姐们和合得来啊!]。另外伯母还煮面给我吃………感动!![谢谢伯母的早餐!]。后来伯母就开始和大姐量血压[看来像是习惯性的,感觉上好像每天在量]……我当然也凑凑热闹进去给大姐量血压咯。结果…………当包围手上的布条停止膨胀时,大姐表情有异!“妈!他血压低咯!70多罢了!”[normally is 120++i guess><]……什么?我几乎不敢想象刚刚用脚车征服那座高山的我,居然是那种动不动就昏倒的低血压病患者?unbelievable!!……

事件三:信平在短短一天内冒犯了我两个兄弟?><

1. 根据某人口供[证人要求保密身份],昨天嫌犯叶信平企图破坏/干扰某证人和朋友的关系。某证人指出,嫌犯不断在证人朋友面前讲废话==bla bla bla.....><
[总之就是烦啦,kacau人家泡妞,乃无聊人与小人之举……]

2. 今天信平向近乎破产的waibin讨钱,由于信平语气不佳,具有威胁性质,强迫waibin还钱。而waibin亦穷,两人因此闹翻。
[真的是不识相,还说是兄弟……和兄弟讨钱不会先看看对方的经济状况吗?还要一直摧,就算人家欠你钱也给一下脸咯。抵死……]

虽然说我在形式上和信平和解了,但是如果他在一而再再而三惹到我身边的人[尤其是我最重要的人],我想我不会这么容易放过他……

事件四:melvin驾车?水越吹越大
melvin wan厉害吹水,已经是家喻户晓的事情了,但是我万万想不到他居然吹到“考到车牌”,“驾车来打机”这样的话……逻辑来说,才过生日没多久的他,最近又考试,他有可能拿到车牌吗?不过我也不是完全看不起他,我相信他家庭的经济绝对负担得起……希望他真的有车时会为我免费载送哦![我考到车牌也是有一辆车啦,只是没有你这么好……我wira……]

事件五:终于亲眼目睹waibin和christopher口中的pek yut....
去年年尾大放假,waibin和christopher在parkson打工,认识了一个女生叫"pekyut"[??我也不会写],而经常挂在嘴边。然而我和这熟悉名字的小姐却素未谋面……今天终于能一睹她的真面目了![当然没什么特别,人一个]人很好,一下子就做朋友了。不过我看得出他很粘christopher……难道?!
[我,christopher , waibin , bryan lee逛pasar malam...]

事件六:A型流感流入大马
A型流感,又是可恶的猪感冒==……不用问又是游客带来的咯!
各位请在流感旺盛期注意个人卫生~~,尽可能少到多人的地方。[特别是情侣的,请别随便接吻,拖手和性交……@"@]

好的,完成部落,希望今晚不会失眠吧!
晚安!
我今天也很想你哦!
你想我吗?哈哈XD
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