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40days!!!!!!!!

我和卢伟斌患上了“拿到考卷就睡觉”病,接近末期的境界……名字很长吧XD?我和伟斌考试前仍然活蹦乱跳的。可是啊,在接过考卷的同时,力气与精神突然完全消失!直接性接受地心引力牵扯,自然的将头埋在考卷上[=3=太夸张了……]……幸运的是我毅力够强,在强大“睡力”阻扰下完成我的考卷……若像信平一般如此没定力的人,应该会直接到下吧?XD

当然也要托着“拿到考卷就睡觉”病的福,我的元气完全回归!精神万分……
还以为说回家就能上线,没想到姐姐居然在用=X……我知道他用的话会没完没了,为了节省时间,我决定奋不顾身不顾一切地往我家附近的网咔“飞”奔而去……[为了她~^^爱情万岁!]……给了身上绝无仅有的5块钱,当中还有零钱哦TuT[真的有点寒酸……不过家里还有钱]……好久没接触网咔了,感觉有点怀旧。我仍然在讥笑比我差的超舞玩家……毕竟玩超舞已故,我也决定隐退江湖,以后的世界就交给你们啦!=(……

我去网咔主要目的都是因为她^^。尽管我和她没什么共同话题,至少我为我小题大做的创举感到骄傲与满足……唯一担心的是,她会被我闷到吗?我真的无法通过任何表情和语气来了解她的想法……[即使我知道她会离开我,希望那一天不是这一百天以内!XD]我爱我爱我爱你!
考试期间你也这么晚入眠吗?要照顾身体啊,希望你知道有人会为你担心……

明天考地理,恐怕会来学校的同学少之又少……我会闷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