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脚 [ft.甜甜圈~]

两天了,脚说好就好,而且是马上好的那种……
[不知道我脚发生什么事的话,请查阅上一片部落]
不过很显然我是不可以做那些"大动作"
[exp:上楼梯,跳,跑,快步走]……[所谓大动作?]
不过上楼梯什么的的确没昨天那么辛苦了……

问题是哦,我总觉得大家都很衰
今天我发现了,兄弟中感情很要好的几位都在同一个部位受了伤
权,涵,斌,平。岚茅四少
大家的脚受伤了,很巧吧?

可是我个人认为我很了不起咯
明明就知道脚受伤了,还猛灌鸡蛋花生什么的[博出脓……]
很可惜,没出脓,好让我伤多几天,幸福一下~

此话何解呢?我会说受伤=幸福
是因为我看见哦~~,一些人的表情很可爱~
她的表情就好像伤口长在她身上……
比我还紧张我的伤势……
这份关心可能是我个人过分perasan的本性在作祟,自作多情
但是我不在乎=(^u^)=

[希望这种关心的眼神和表情不会只出现在我受伤的时候]

…………
…………
…………

翻外
[肉麻]篇……

[听着Jesse Mccartney的"How do you sleep"^^]

可能各位读者看了会觉得“骨痹”
所以在开始阅读之前请自其思考

若读到一半
心脏病
高血压
胃癌
胃炎
肺炎什么发作了,后果自负,本人一概不负上任何法律责任。

5
4
3
2
1
开始
…………
就今天kahyuet tugas啊,我就陪她咯
做了一天义工[sukarela~],很开心也很满足[泛贱!!做义工也开心!]
但是不爽的是时间过得太快,永远都不够用……
[不爽是say bye bye!!!]

不过跟她在一起的感觉真得很特别
我不会讲啦,就和之前的天壤有别
有时候真的会想她想到发呆甚至发疯
[今天才在班上"发花巅",抱着beg在傻笑]
之前我有开过完笑说,要下降头给她
但是现在我觉得是我中招多一点

但是我有点忧心,就是我以前很“play”的事
我不知道怎么办才能让她对现在的我改观
我不知道怎样能让她知道我想她想得多疯
尽管如此,她已经是我的女朋友/我已经是她的男朋友了
[不知道是谁属于谁?]

这么好的女朋友真的不是闭上眼睛就能在街上捡到的
我对每一个看过我部落的人发誓
如果我做了什么是对她,张嘉悦不忠
你可以随时拥有我的人头
我以生命作担保,我会永远对你好的!!!
[就算你认为我们不可能天长地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