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好好读书[[ 吗 ]]??

今天没考试,原以为可以呆在家睡觉的
可是想起,moral老师[A.K.A Pn.Lim Yoke Hua]有交待今天一定要来
没办法啦,难得有老师看得起我有本事能无限制的进步
我就给她面子,来听她的课吧~

Pn. Lim说有quiz~~叫我们分组
我和waibin,boonkit是一组
[我并没有放这么大的期望和精神在这测验里,我只是应酬罢了]
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全班12组,我们组居然排行第3??
[即使不是第一,但面对那些高居榜首的书生并把他们打倒,我深感荣幸]
[当然这不是幸运,全靠我和waibin兄的实力!我们不是空头支票]

另外……Pn.Lim在班上说了一句话
那是她在我身上打下的读书强心剂

“今天我要表扬一位同学,在我改intervensi时我发现这个同学有很大的进步,
对于KBKK问题也有很多idea,虽然语言能力有些许的弱。
那位同学就是LIM CHONG QUAN...”


真的很不可思议
老师每一句话都让我对念书充满信心
都让我有种不会想辜负她的感觉
我决定考好来给你看,我不会让支持我的人失望的!
……
……

翻外篇-1
我彻夜不眠,连夜赶工
终于如期完成,嘉悦的seniproject...

真的不敢想象,我没有帮忙的话她会用上多少天?
哈哈= =

实话,昨晚我回到家已经很累了
我真的不知道哪来的劲能让我撑整晚
我相信是因为嘉悦~^^我爱你!
[好了,一个晚上不睡就算了,没想到我能撑着在班上不睡觉并专心听课?,爱情真的太神奇了]
……
……

翻外篇-2
因为今天没考试也不可能会有老师教书[除了那些尽责的]
岚茅帮成员全员PONTENG!!剩下我,waibin 和 alex==
没办法

在无聊的课室里,他们不断讨论到我[可爱]的女朋友==
慢慢的就把话题转向全form3的美女
说什么今年的form3特别多美女[我不否认]
于是我们就在众人的投票下listout了

SMK Sri Sentosa form 3 Leng Luii top5!!!!

当然我无法公开让大家知道我们公认的top5美女
[得尊重人家的个人权益啊~]
欲知更多详情,请add我的msn....或到我的cbox留下你的电话号码...
我们的专业人士,将提供你们所需的资料。


Blog updat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