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44days...review~

虽然还没到星期天,不过我都大概估计到明天会没东西让我更新了。现在凌晨3时,反正我也睡不着,就让我来部落部落吧!
youtube网随意浏览,竟然给我点击到一首好歌,[带我走-杨丞琳]。当时我完全被这首伤感情歌给迷住了,于是便猛翻相关制作mv花絮。看过了花絮和反复看着带我走-杨丞琳's MV,我只能说,爱情真的很神奇……当你真正爱上一个人时,你会希望她带走你的一切,过去,现在,未来,灵魂,自由,信仰,全部……

以下是[杨丞琳-带我走MV]


这首歌完全唱出了被甩之人的心情,被抛下,孤寂无比的伤痛……面对这首歌,我内心繁生出强烈莫名的感触,当每次丞琳在MV中多次抱着即将离去的男友,双眼含泪,心底祈求男友会将她给带走时,我好像在心情上和MV中女主角达成共识……

我完全可以理解那种心情……我曾经真正的爱上一个人,把心里所有东西都交出去了。她带走了我的一切,我的快乐,我的回忆,我的自由,我的真心,可是她没将我带走……像垃圾般将我扔在繁忙的十字路口。此时不管是我也好,还是曾遭受过类似遭遇的各位,当时大家心中一定也是,恨不得紧紧抱住对方,从内心祷告……“带我走……”即使自由成为泡沫也无所谓……

毕竟事情过去了3年,但是触碰到类似伤感歌曲,心中烙印仍然会隐隐作痛……当然,我也在生活中扮演过甩人的角色,我带走了她一年半的青春,和发过的梦……我心中了解,我扮演了如此该死的角色,带走了一个人最重要的东西,对其情的信任,报应一定会降临……

现在我接受了一段新的爱情,我爱这个女生,比之前任何一个女朋友都还要爱!不知不觉中我将灵魂,什么都付托了给她。听着这首歌,心中的烙印更加剧痛,不是以前那个女生留下来的伤口,而是那种,惧怕情人即将离开,带同你身边身上任何一切离开,而只有你的身体,没有心没有灵魂的空壳被留下……我真的无法想象,如果她离开了,我还有活下去的勇气和必要吗?

我真的很爱你,真的真得很爱你,一定要带我走……带我到以后的永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