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37days!!

不需要打关于今天的部落,我今天打算一整晚呆在家哪里都不去[昨天去到哪里都看到美女,真地感到内疚><]…… 昨晚又没睡觉哦,当然不是因为睡午觉的错,而是我哥哥买了一部,由梁咏琪和陈柏霖主演的爱情故事-爱得起![actually i dont know when is the film shows...but i guess is around feb..]……以下是该电影的预告篇

我就这样,看了这套也许已经落幕的电影,看了又看,看了又看……其实以前的我并不提倡爱情电影,我认为爱情电影很无聊。但是这部电影却完全让我对爱情电影改观……我从来没有被一套爱情电影吸引的如此魂魄不守……真的很好看!这部电影完全把真爱的精神和真爱的伟大映现出来,是一部成功的电影!

剧情:
丽娜
[梁咏琪~]被公司从香港委派到广州工作,认识了会计师于晓东。恋爱之后,晓东浪漫的求婚。已经没再梦想婚姻生活的丽娜,甜蜜幸福中生活着。二人想在香港摆喜酒,李娜索性辞去工作,专心筹备半年后的婚礼。
晓东的弟弟日东
[陈柏霖~]在香港任职航空公司经理,有自己的住所。为了节俭,李娜没住入酒店,而和日东同居,日东亦称呼丽娜为“嫂子”。晴天霹雳!晓东的心意乱了,同事8年的女秘书居然向晓东示爱!晓东心猿意马,反省之后发现自己不是一个好丈夫。在良心的责备下……小东暗暗悔婚……决意和丽娜分手…………
[过后就自己看咯,懒惰打了=3=]


个人感想:
看了这部电影后啊,我有一些感想……
1.没有人可以玩弄爱情!
爱情是神圣的,必须被得到尊重……像于晓东这种讲不爱就不爱的混账,简直是泛贱到极点……[我相信我不会是这种人^^]

2.为真爱付出的伟大!
真的爱上了一个人,会无条件为心爱的人付出,也会做很多费尽心思的事情哄心爱的人开心……^^

3.对爱情,要自爱……
不要乱乱抢别人的男/女朋友!

4.不要萎缩!努力争取爱情!
遇见真爱就要勇敢表白!否则将悔恨终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