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35days!![契姐苦吗?]

之前waibin christopher 的部落有说
“契弟/妹之苦”
其实我认为他们说得没错,真得很苦一下
有知道有多苦就浏览一下他们的部落吧!
http://gaogao99.blogspot.com
http://deathkidzz.blogspot.com
[附加说明:岚茂帮有几个感情比较好的4人,于是就成为了"契之家族"]

契家族成员介绍





契哥alex kwong












契姐lim chong quan











契弟christopher hoe













契妹loh wai bin







没错!我们4人就是契家成员!

现在轮到我诉说
"契姐苦吗?"

如果你问我,我会说:“不知道……”
如果我问我自己,我会说:“……”
在这个家族里,契姐的象征就是发梦发梦呆呆"抵"

就拿今天的对话来做一个比喻
“放学去哪里?”-_____契哥alex
“回家……”__________契姐quan
“几点回?”_________契哥alex
“不懂~?”__________契姐quan
“怎样回,谁载?”_____契哥alex
“没问……”__________契姐quan
“要去mamak和茶吗?”_契哥alex
“有呱……不确定……”___契姐quan
“…………”无言的alex><

契姐就是记性差,傻头傻尾的,做不了决定,没有方向感
所以有时候会不经意的得罪人……[真的只是"有时候"吗?]
当然,这些也并不完全是缺点,里面也有可取之处的~

就是因为记性差,才能替大家分享心事……[因为一下子就忘记了><]
就是因为傻头傻尾,所以才口爱!…………=3=[开玩笑的><]
就是因为做不了决定,才有办法拖延时间[干嘛没事拖延时间?]
就是因为没有方向感,对感情才会专一![对爱情不专一是老事了……]

所以说~契姐绝对是一个值得信赖,"diap dak杯落"的交友对象!

附加:"今日生活"单元
今天张某人考华语……看回中3的考试就想/
笑是因为以前我们真方便,不需要懊恼,只需要乱射就中A
哭是因为……现在真的很麻烦……这边背背那边背背,考试还要写到手软……TuT
[节哀顺便……^^]

今天在我朋友的范围内,有3人被抓包作弊><
看来以后同学们要作弊有麻烦了[谢谢那些笨蛋吧~]
因为我认为老师在这方面已经不得不谨慎了

注:当然,我并不是他们的一份子,我今年没作过弊哦~

还有的就是啊,周末又要来了……张某任又要开始在我脑海里折磨我了X(
[当然我绝对是心甘情愿的^u^]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我去死!!
bla bla bla~~~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