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43days....

今天没什么事情发生……就考那些无聊科目,美术,体健和sivik[不曾接触有关华文词汇^^]。今天“拿到考卷就睡”病没发作=u=。所以一回到家就呼呼大睡,从3点到10点的超长午觉睡眠时间~~^^。

今天其实很辛苦,既然睡不着,我也无所事事……sivik 考卷不一下子就做完了,所以我就在多出来的一个小时内作了一些很无聊的事情!
1.第一件事情是,花了10多分钟,大胆的拿出手机在班上乱拍,我已经放上friendster了![link右手边的]我的相片簿s[倍数]!

2.我花费了大部分时间,趴在桌上翻来覆去,企图打开睡梦之门[很遗憾,我没法进入梦乡……]

3.我想回以前的一些事情……过后得到了一个结论。“男声要求分手,永远被说成是玩弄感情;女生说分手,永远会拿没有感情无法勉强做借口”。我相信大家认为我是playboy,一定是大家印象里将性别观念和分手观念扭曲而产生的误解。
[我放弃了她,回想起来,我真的是犯下了滔天大罪……可是不管怎么忏悔,我还是犯错了……我居然能毫不犹豫放弃一个真心爱我的人,看着她为我日夜以泪洗脸仍然默不作声……我是个没良心的人。]不过我不会再让同一件事情发生,我一定会更爱我现在的女朋友! 我不会让她流泪的![我也不可能有这种本事==]

又是长假……嘉悦不可能和我出门逛街的……也不可能会和我sms……怎么办!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