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大限前夕=3=

明天就要考试了……
guess what?
我在exc,子涵和伟斌就在我身边
我们都爱SDO……
[哈哈!!><]

当然,我不是不读书的孩子
现在是晚上9点。
早上时间我都用在骑脚踏车,和数学复习了

翻外[1]!!
今天是阿精[A.K.A my cousin]的哥哥[my cousin also...]
的大喜之日……
非常凑巧的
今天居然有3家人在班婚礼[在我认识朋友的范围之中]
显然今天是个吉日[这是为什么我会出现在excXD]

就在下午3时,阿姨舅舅全部来到我家
[附加一个小宝贝,阿恒>3<……超可爱的"肥子"]

[真的不好意思,因为上一代关系恶劣搞到我无法出席你哥哥的婚礼,阿精不好意思!!!]
……
 
翻外[2]!!!
今天早上其实也是个闷天
对我来说又是残酷的一天……
因为,我会想嘉悦想到要死==

我了解,她是很忙的女孩子
但即使不忙也不能上网[因为爸爸妈妈><]

aizz!!!
不过还好,明天就能看到她了!
我爱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