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日星期日

壮观之夜

昨天我们silver mustang scout troop做了一项壮举
为了慰劳junior对我们CampfireHari Sukan贡献
我们Form5 AJK请form 3 到SUNWAY附近的餐馆吃steambot
[form 2 next round]

说实在,我也是第一次由这方面的经验[除了countdown]
22人在街上游行
我们过马路不用看车
不用担心会遭人抢劫
去到哪里都成为众人目光焦急的地方
总觉得气势方面特别旺盛
恨不得在大马路中间叫Masuk baris!!!XD

我们享用晚餐steambot的地方就是这里
重庆!!

这些是那晚拍下的照片全家福好温馨
吃吃吃!!

"蒙"纳丽莎?[很明显那是yewheng]我就是吃了这个东西X3碗,搞到我闹肚痛。
猜猜看,这是什么?

除了吃饭和逛街的壮观
购物也很壮观
就是这家店"C@tchup"
Form5 AJK看到两件衣服RM30[一件RM19.90]的盛况
一是受不住诱惑
一人买了一堆衣服
[当然也不是每个人都在C@tchup买,有的去Echopark...]
总之购物方面大家一点都不吝啬就对了
像我这么省吃俭用,贤良淑德的
我要求不多,我只买一件XD

翻外篇
晚上12时
我一个人骑脚车回家。[虽然不是第一次]
真的是让人提心吊胆,毕竟我已经被打抢过了
这使我对社会的影响大大改变
对我而言
夜深人静的街道+印度人/外劳/马来人
=被打枪

[虽然什么事情也没发生,平安到家]

两天没和她谈天了,超想她的
她应该也在想我吧?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