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50day!!

有些事情要在这里交待:
至岚茂会员:黄文杰

黄文杰昨天sms我们说我们放他飞机,他发信息问我“你们有去吗?”。我们当然有去EXC啦!还满座叻~~
所以我要在这里郑重声明,我们没放飞机~~





阔别了3个星期,久违的童军星期六活动又来了!!!可是我一个不小心,睡迟了XP……心想反正都睡迟了,索性哪里都别去吧,呆在家过日子吧。后来上线,我遇到了一个以前玩超舞认识的朋友,名叫[baby**bibi]。她问我有没有玩&要不要玩超舞……反正嘉悦也没上网,呆在家也没事做啊,不如出门陪陪朋友吧!于是决定到老家EXC,还叫了岚茂帮最新加入成员——布赖恩 · 李陪我^^。

之后我就做了一件我常做而且很累人的事情,就是骑脚踏车到老家EXC=3=。不简单啊!虽然我能飞很快,可是上山晒太阳什么的真的很累人。几经辛苦才到老家EXC,当时已汗流浃背……不过还好啦,这种流汗似冲凉的情况很常见。

我加入了另一个超舞组织,叫"Bstorm",bibi的组织。领导还答应如果shua++到一百分,就送一件衣服,很不错咯,肯花钱给我玩……我很有信心能让我的组织进入十大!!更别说shua++100分^^。不过我和领导有点像不同国度的人在进行交易,组织领袖在一间房间等我,还有一班会员在聊天……他不会说英文,只能打华语。刚好我电脑看不到华语,所以就有一个人在翻译,哈哈。我蛮大牌的嘛~~

ps: 超舞玩家,要shua++找我哦~我叫{Q}u@nz...^^

后来克里斯托夫 · 涵回家了,我也没钱了,心想晚上要去夜市,就骑脚踏车回家休息吧~[重申,我家好远…到家时好累>_<]……可是过不久又被布赖恩 · 李叫出门了,说去克力斯托夫 · 涵的家集合……我唯有再踏上脚车狂奔……

逛完夜市就回家[脚踏车againXD],我现在人快散了!!

我真的是乌鸦嘴……她今天好不容易上线,我居然问了一句什么时候下线,她回答:“我会突然下线的……gtg, buaii”……=3=我下次绝对不会问他什么时候下线啊!!
今天也很想她……她会想我吗?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