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星期二

32days^^[送涵之壮举]

从今以后,我部落的每一篇稿的标题,都会以天数号码命名
当然,这些所谓天数的含义不简单
欲参透其中奥妙,请留言在CBOX!!![好闷的cbox....><]

今天岚茂帮又一项壮举
[何谓壮举?也就是人多来完成一件很小很微不足道的事]
平时子涵回家都是孤身一人
今天回家途中居然跳出了4个保镖???
[其实要去他家的只有我一人,我上次去exc把脚车留在他家了]
无意间就飚出了几个不管事的"克利菲"[keh leh fehh]
虽然他们是"克利菲",不过也为这回家的路程变得更加有趣了

若要一个人到达目的地,路途会变得更遥远,你失去了继续往前走的信心
所以人需要同伴,多么远的路也无所谓
因为长不长远已经不是重点……
[岚茂经典,宗权,第一障1节]

翻外篇
今天考英文~明天考数学~~
=3=
大家的表情好像死尸一样,学校久违的安静就是考试期间
每个人都被考试绑得死死的,毫无生气
岚茂帮还继续发光发热!
没有事能扑灭我们"怪岚"的热情!

其实有一件事情

我很在意

这件事情发生在放学

子涵说
“穿着胸罩睡觉,会引发乳癌。”

我完全反射性的将脸转向嘉悦
说了
“那你有穿的吗?”
:( !!!!

我很糟糕啊!我完全是一个变态!
请原谅我发达的反射神经好吗?!嘉悦!

1 comments:

克里斯多佛 说...

不错嘛...送涵之壮举...这个题目你都想得出...对!我们的火是永远不会息的!!!燃烧吧!!